珠海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1148418]

珠海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珠海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火爆钜惠,签约不断!恭喜珠海尚美签约火爆网!享受七重豪礼!

火爆钜惠,签约不断!恭喜珠海尚美签约火爆网!享受七重豪礼!

来源:珠海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2/11 17:41:35 By 小牛 阅读(4127)

招商难吗?难!何以解忧!唯有火爆!12年火爆网,招商全凭真功夫!恭喜珠海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火爆网!享受七重豪礼!选择火爆网,帮您把握趋势,掌控市场!

珠海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珠海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幸福之城珠海横琴新区,成立2013年12月31日。在公司发展壮大的6年里,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、健全的售后服务,有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!

珠海尚美正以无比的热情,创造值得人们信赖、且具有品质的美容护肤产品,带给世界许许多多的爱美的女性朋友。

珠海尚美主打品牌:索肤泉面膜系列

索肤泉百合花舒缓修护面膜

索肤泉百合花舒缓修护面膜

多种植物精粹,滋润肌肤,锁住水分,水嫩柔滑。适用于任何类型使用,尤其以苍白、晦暗、缺水、干燥、老化型肌肤使用效果更佳。

索肤泉玫瑰逆龄补水面膜

索肤泉玫瑰逆龄补水面膜

玫瑰被称为“花中之后”, 不仅拥有美艳的外在,而且它也有强大的美容护肤功效。玫瑰逆龄补水面膜紧实肌肤,锁住水分,细腻柔滑。让肌肤的每个细胞充满青春活力,明显改善肌肤干枯、松弛、细纹等老化现象,让肌肤紧致年轻。

索肤泉面膜全系采用日本384蚕丝面膜布

选用日本原产环保蚕丝膜,薄而不泄、密而不僵、柔韧贴服,比普通蚕丝膜可以更长时间保持湿润,更的向肌肤输送更多养分。

狂欢12月,火爆网7重豪礼,等您来拿

珠海尚美加盟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享受7重豪礼:

豪礼一、做一端送一端,全网覆盖宣传!——价值40000元-立省

豪礼二、做一年送两月,时间就是金钱!——价值20000元-立省

豪礼三、送火爆优品展示,带着您的产品走全国!——价值6000元-立省

豪礼四、送产品电子手册,裂变传播!——价值30000元-立省

豪礼五、送公众号推广,精准投放,立竿见影!——价值30000元-立省

豪礼六、送360度视频全景展示,真实好传播!——价值20000元-立省

豪礼七、送火爆招商系统,实现招商倍增!——价值158000元-立省

活动时间:2019年12月1-31日

火爆12年,感恩有您!12年发展,12年沉淀!我们绝不放弃任何一家追随火爆的客户!势必将招商进行到底!

关键词:珠海尚美

联系方式

珠海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珠海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珠海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