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海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1179962]

珠海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珠海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洁面慕斯相比普通洗面奶有什么优势?洁面慕斯适合什么肤质?怎么用?

洁面慕斯相比普通洗面奶有什么优势?洁面慕斯适合什么肤质?怎么用?

来源:珠海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2/9 18:12:23 By 赵宇 阅读(6786)

我们平时洗脸的时候都会使用洗面奶来帮助清洁肌肤,洁面慕斯是很常见的一种洁面产品,洁面慕斯很方便使用,挤出来就是泡沫,直接上脸清洗,深受大家的喜爱,帮助深层清洁毛孔垃圾。那么洁面慕斯相比普通洗面奶有什么优势?洁面慕斯适合什么肤质?怎么用?小编来给大家科普一下!

洁面慕斯相比普通洗面奶有什么优势?

1、洁面慕斯泡沫更丰富

以特殊真空的按压式设计,使你轻轻一压,瞬间就能压出超细小浓密的泡泡,这样的泡泡才能渗透至深层微小毛细孔中,洁净毛孔、彩妆残污,加强预防粉刺产生。所以使用方便,洗面奶也是清洁的,稍微温和一点,洗面奶加了粘稠剂,所以泡沫难以出现。

2、洁面慕斯性价比更高

性价比上,洗面奶会稍微比洁面慕斯要更高些,同样的容量的情况下,洗面奶可以用得更久一些。像肌研跟旁氏的洗面奶,便宜大碗,使用感也还不错。

洁面慕斯适合什么肤质?

洁面慕斯适合油性肌肤的人使用,能够帮助油性肌肤的人清理面部肌肤上所残留的污垢与油脂,从而让面部肌肤恢复光泽状态,是一款很好用的洁面产品。

洁面慕斯怎么用?

1、将洁面慕斯挤到手心,把泡沫涂在脸上以后要轻轻打圈按摩,不要太用力,以免产生皱纹。大概按摩15下左右,让泡沫遍及整个面部。

2、用洁面慕斯按摩完后,就可以清洗了。

洁面慕斯优势这么明显,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安利一款自己都在用的洁面慕斯——索肤泉鸢尾新肌焕颜洁面慕斯,天然植物,温和清洁,掀起卸妆新时代!

索肤泉鸢尾新肌焕颜洁面慕斯

索肤泉鸢尾新肌焕颜洁面慕斯-珠海尚美生物科技

鸢尾新肌焕颜慕斯掀起卸妆新时代,天然植物,温和清洁,无刺激,洁净保湿,平衡油脂,活氧发泡。

1、氨基酸洁面

富含多种天然氨基酸物质,锁住肌肤所需水份

2、温和卸妆

把控住卸妆,有效清洁毛孔中的油脂和污垢,清爽肌肤

3、洗出幸福感

丰富绵密的泡沫温柔的将毛孔中的污垢带走,肌肤柔嫩细腻。

索肤泉鸢尾新肌焕颜洁面慕斯,重新定义洁面新感受!

关键词:索肤泉鸢尾新肌焕颜洁面慕斯

联系方式

珠海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珠海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珠海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